防疫不分黨派 立委獻唱「幸福台灣子」

張之晴 李鴻杰 SNG 報導  / 台北市

對抗武漢肺炎,是一場長期抗戰。從前線的醫護、中央的指揮到民間合作,讓音樂創作人看了好感動,決定譜寫防疫歌曲「幸福台灣子」,邀請藍綠立委一起獻唱,希望透過歌曲的溫度,傳達支持的力量。

立法院變身卡拉OK,藍綠立委當起一日歌手,獻唱歌曲「幸福台灣子」,發起人也是歌曲創作人竹間也,要透過音樂,為抵抗武漢肺炎盡一己之力。音樂製作人竹間也:「被我們民間自主的防疫動作感動到,就是我OK、你先領,我平常也不會別的東西就會寫歌。」立委(國)洪孟楷:「所以我們用歌詞傳達滿滿的正能量,希望台灣加油、全球加油。」立委(民)陳亭妃:「我台灣我驕傲台灣加油,謝謝所有的防疫人員。」

立委行程忙碌,也不是專業歌手,錄製過程當中有沒有人讓老師很頭痛。音樂製作人竹間也:「錄得最久的應該是我們蔡易餘委員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歌神,在全民抵抗武漢肺炎的此刻,用歌聲傳遞正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