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宜縣府今起量體溫 遭質疑防疫太慢

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為了防疫,現在到哪裡可能都得量測體溫,確保沒超標,但宜蘭縣政府今(16)日起,才限縮出入口數量,開始量體溫,比起其他縣市,晚了將近兩個禮拜,民眾質疑這防疫工作是不是慢半拍,縣長林姿妙說,都有按步就班、一步步來。

宜蘭縣政府員工 (聲源):「37度,有人帶飲料熱飲嗎?」溫度超標,趕快確認是不是真的有人發燒,16號起進到宜蘭縣政府大樓都必須量體溫,幫縣民顧健康。宜蘭縣縣長林姿妙:「防疫滴水不漏 ,希望大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台北市及新北市早在3月3號,進到市政府就必須量體溫,雲林縣跟嘉義市也從3月5號起實施,宜蘭縣晚了其他人快兩個禮拜,這防疫真的能滴水不漏嗎。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因為我們有按步就班,按步就班,一步一步的來。」照自己的步驟一步步來,但3月6號時就曾經有縣議員突擊檢查,並建議縣政府應該提升防疫工作,加上宜蘭縣境內又有檢疫所,地方上已經有不少反彈,除了派遣人力每天消毒,如何讓當地鄉親真的能感受縣府積極作為,成了重要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