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向醫護致敬 餐飲業者送「英雄便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對抗疫情,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勞苦功高,高雄知名連鎖便當店就特製了「防疫英雄便當」,裡面有和風豬排、香滷雞腿和酥炸魚排三樣主菜,還搭配其他營養的蔬菜,準備連續3天要發送999個便當給高雄長庚醫院的醫護跟醫事人員,除了表達感謝,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工作人員動作俐落,全都在趕著打餐,這邊忙著包便當,另一邊有人在消毒,外送車的車子裡噴酒精,前後都噴得仔細,接著把一袋袋的便當送上車,這些便當不是要賣的,全部都要送出去。外送車一路來到高雄長庚,大家七手八腳再把便當搬下車,這些便當就是要送給院內的醫護跟醫事人員。

高雄知名連鎖便當店要送便當送3天,總共999個,每個都是特製的「防疫英雄便當」,連鎖便當店研發品管副理劉靜珊:「雞腿跟酥炸雞排,然後我們配上高麗菜,然後季節時蔬,豐富的配菜跟主菜希望說提供他們不同的營養的成分,去讓他們補充滿滿的元氣。」

便當業者的心意讓院內工作人員都很感激,對抗新冠病毒疫情,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勞苦功高,業者的愛心便當加油打氣,也向這些防疫英雄來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