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咖! 杜蘭特確診 籃網3球員染疫

NBA大咖! 杜蘭特確診 籃網3球員染疫 | 華視新聞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NBA籃網隊宣布,有4名球員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凱文杜蘭特率先跟美國媒體宣布,他是其中一人,疫情在NBA延燒,目前已經有7名球星確診,曾經嘻鬧大玩媒體麥克風的球星高貝爾,確診後收斂不少,還自錄影片,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對抗疫情不分你我。

紫金軍團染疫杜蘭特等4球星確診,想耍酷擺PE和所有球迷合照,還是藏不住好心情笑開懷,曾兩度獲得總冠軍賽MVP的NBA球星凱文杜蘭特,主動承認感染了新冠病毒。NBA球星凱文杜蘭特:「在這榮獲最佳球員對我來說相當酷。」

他說自己並沒有出現症狀但除了他之外,還有另外三名籃網隊的隊員也確診,讓紫金軍團蒙上陰影停賽前曾跟他們交手的湖人隊也都得接受病毒檢驗。NBA球星高貝爾:「盡量不要用手去摸你的鼻子、臉及眼睛,我希望能更嚴肅地對待這件事,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和我一起認真看待這件事,大家一起照顧好自己 確保安全。」

轉念當起防疫大使NBA首位確診的球星高貝爾,一改之前的嘻鬧態度大談防疫,除了爵士隊的高貝爾之外隊友米契爾和活塞隊伍德也被確診,加上杜蘭特在內的四名籃網球星,NBA已經有七名球星感染新冠病毒,球賽全面暫停NBA也將面臨新台幣超過15億元以上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