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收泡麵.水果 法國客居家檢疫狂讚台灣

【台語新聞】收泡麵.水果 法國客居家檢疫狂讚台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日前傳出一對外籍情侶到花蓮旅遊必須居家檢疫,但卻抱怨檢疫所環境不佳;不過反觀,一對法國情侶到台南玩,被警方發現需要居家檢疫後相當配合,但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想吃台灣的泡麵跟水果,警方得知後二話不說,把台灣泡麵、水果通通放進防疫包裡送給兩人,完成他們的心願,也讓他們狂讚台灣「SWEET」,不謹防疫做得好、服務超過國際水準。

小白菜、丸子、香菇切一切,再加入一顆蛋,三分鐘就能輕鬆變出一碗香味四溢的肉燥麵,還有香蕉、柑橘、蓮霧等台產水果,甜度高又美味,外國人就愛這種「台灣味」。一對法國情侶到台南玩,被警方發現需要居家檢疫後,兩個人也相當配合,不過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吃到台灣的水果還有泡麵,警方一聽也二話不說,就把水果泡麵通通包進市府的防疫包裡送給他們。

在台居家檢疫外籍男子:「我們有香蕉、橘子,我們喜歡。」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李威廷:「因為(他們)人生地不熟,就想說台灣好客的民族性,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這個難關。」

儘管情侶的檢疫期滿已經離開飯店了,但非常時期,台灣警方還貼心滿足情侶檔心願,也讓他們大讚服務超過國際水準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