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用不慣森氣了! 怒嗆蘋果:「把Home鍵裝回來」

川普用不慣森氣了! 怒嗆蘋果:「把Home鍵裝回來」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自從2017年取消Home鍵後,不少使用者抱怨連連,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今(26)日也槓上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他透過推特抱怨iphone取消實體Home鍵「很難用」。

蘋果手機iPhone不斷推陳出新,在2017年發布的iPhone X卻移除了多年來令使用者習慣的螢幕下方中央的圓形Home鍵。這項改動讓不少使用者難以習慣上手,根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2017年3月從安卓手機跳槽到iPhone,當時iPhone X尚未推出,他有使用到實體home鍵版本的iPhone,沒想到年底新款卻迎來了大改動,讓他相當不滿。

川普今日川普在推特上發文,直指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他說「致庫克:iPhone上那顆按鈕比滑動螢幕好太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