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也戴口罩!LINE推免費「防疫貼圖」期間限定

熊大也戴口罩!LINE推免費「防疫貼圖」期間限定 | 華視新聞
(LINE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防疫時期,人人有責!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裡,LINE官方推出全新貼圖,熊大和兔兔、莎莉也很跟得上時事,戴起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貼圖提供免費下載,4/16至7/8期間限定。

熊大兔兔超萌! 防疫貼圖期間限定

LINE推出的「熊大健康防疫貼圖」,讓熊大、兔兔、莎莉陪伴用戶一起對抗病毒,LINE官方在官方部落格表示,關心大家的健康,配合政府宣導的防疫措施,「熊大率先戴起了口罩,還刻意跟兔兔保持社交距離,兔兔決定還是回家減少出門」,文章還順勢宣傳自家影音娛樂產品,「閒得沒事做可以打開LINE MUSIC、LINE GAME或是LINE TV都是很棒的娛樂呢!」

LINE表示,台灣跟著全球在4月16日至7月8日推出免費防疫貼圖,下載之後可以使用90天,貼文串中限時動態也可以使用這組貼圖。具體下載方式,民眾可利用手機開啟「下載連結 」下載,或到手機中的貼圖小鋪下載。

(LINE提供)
(LINE提供)

自製防疫貼圖 5月31日前可用

另外,LINE還同步推出「LINE拍貼」新增限時防疫主題圖框,手機上就可製作專屬戴口罩貼圖,六款新圖框自4 月16日起,到5月31期間限定,在手機上下載「LINE拍貼」APP,選擇想要製作成貼圖的照片,自行搭配宅在家、戴口罩的圖框,送審後就能輕鬆上架專屬的貼圖。

此外,配合防疫期間減少出門,LINE還推出「宅在家我OK」你也OK!個人圖片特效。LINE表示,透過LINE個人圖片也能參與抗疫,共十款不同標語或角色的圖片可套用,包含「宅在家我OK」、「保持社交距離」等,完成還可以分享貼文串,讓更多朋友看到一起響應。

(LINE提供)
(LINE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