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預告開放「Apple帳號登入」 iOS用戶限定

LINE預告開放「Apple帳號登入」 iOS用戶限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普及率最高的通訊軟體LINE接下來有針對帳號,將終止使用Facebook註冊新帳號,取而代之的是使用Apple帳號登入、換機。不過現有用戶若是用Facebook登入,LINE表示不用擔心,本次異動不會有影響。

臉書不能再註冊LINE! 現有用戶不受影響

LINE宣布,即將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新的」LINE帳號,未來民眾如果要申請LINE,都必須要有電話號碼才能註冊新的LINE帳號。

不過有民眾擔心,之前都是用Facebook帳號來登入或換機,是否會受到影響。LINE說明,這一次的異動對既有用戶來說,「沒有」影響。但也提醒,但如果您的LINE帳號只有設定Facebook帳號,建議還是到LINE的設定中,加上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密碼,未來換機更安心。

LINE提醒,設定路徑是「LINE主頁>設定>我的帳號」

Apple帳號登入.換機 iOS用戶限定!

取代Facebook的是,將開放使用Apple帳號「登入」與「換機」。LINE表示,為了讓用戶登入LINE帳號安全且便利,決定採用Apple針對開發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未來iOS 13、且LINE iOS版本為10.5.0(含)以上的用戶,於LINE帳號中設定好Apple帳號後,在登入LINE的時候,可選擇使用Apple帳號登入。

LINE總結,未來LINE提供的換機方式將有3種,民眾可挑選自己方便的方式來進行,包括使用電話號碼及登入密碼換機、使用Facebook帳號換機,以及即將推出的使用Apple帳號換機 ,但這項功能限定iOS用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