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幫換防疫手機 美籍牧師感謝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牧師從雅加達回台,需要14天居家檢疫,但手機卻因為無法充電而關機,導致負責的外事女警官好緊張,還以為是居家檢疫的民眾擅自外出,上前查勤,才發現是手機故障,除了主動幫忙更換手機,還送上美籍牧師想吃的巧克力,讓牧師直說真的太窩心。

清秀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她是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外事巡官田佩玉,防疫期間她主要負責,追蹤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的狀況,發現一名居家檢疫的美國籍牧師,手機沒開找不到人,系統觸動擅自外出的警訊,女警熱心前往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手機壞掉了無法充電,中正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田佩玉說:「就是送到他的那個,公寓去給他然後跟他解釋說,這個防疫手機要怎麼使用,然後他收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說我們的防疫措施,真的做的非常的完備。」

中正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田佩玉,幫忙更換手機,還準備口罩,就連牧師最想要吃的巧克力,女警都熱心幫忙準備,美國籍牧師康克林說:「我真的感謝台灣,真的給我一個很大的很大的,非常好的感覺,她還問我她說你需要口罩嗎,我告訴她我不需要口罩,但是我要巧克力。」中正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田佩玉說:「非常的想要吃巧克力,然後跟我說了兩次,那剛好當天我就在附近,我就想說那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中正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田佩玉,就怕民眾居家檢疫,外出行動不方便,特別買過去,希望用熱心助人,陪伴民眾度過,艱困的防疫時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