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影片嬌點 許書華引爆網友熱議

防疫影片嬌點 許書華引爆網友熱議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正在看電視的你,有沒有發現,防疫期間,政府有徵用華視跟其他電視台的時段,每天播放「防疫大作戰」的衛教廣告,昨(1)日由家醫科醫生「許書華」教導大家收郵件快遞怎麼防疫,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PTT表特版大推許書華醫生的亮眼外表,就連網紅蔡阿嘎都貼文說「是的遵命醫生!」,成功引起觀眾對防疫影片的關注。

家醫科醫生許書華:「大家好我是家醫科醫生許書華,防疫期間請配合郵差及快遞業者的防疫事項。」勞動節當天,疾管署推出防疫大作戰收郵件、快遞防疫篇,負責宣導的許書華醫生,宛如藝人般的亮眼外表,在PTT引起討論,有人說「超正」,像藝人郭靜,還大讚「政府懂得宣傳,讚」,就連網紅蔡阿嘎都貼文說,「是的遵命醫生」,還說自己想去掛號了。

這名引起討論的許書華,目前是輔大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之前宣導防疫,還自拍洗手舞影片,俏麗的宣導勤洗手,其實許醫生學生時期就很亮眼,還參加過華視「快樂星期天」

以前純真,現在多了成熟韻味,許醫生才貌兼具,讓人對宣導影片,有了新觀感,其實,衛福部之前找來的馬偕兒童感染科醫師「黃瑽寧」,跟柚子醫生「小兒科醫師陳木榮」錄防疫影片,同樣因為帥氣外型,在婆婆媽媽界引起討論,為了讓更多人,關心防疫資訊,疾管署很用心,除了知名醫生,還找來藝人、網紅拍影片,希望用更多方式,提高民眾對防疫的注意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