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式鍵盤」回來了!MacBook Pro新品悄悄登場

「剪刀式鍵盤」回來了!MacBook Pro新品悄悄登場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Apple)4日晚間再度無預警發布新品,這一次上架的是全新的13吋 MacBook Pro,蘋果這一次提供第10代處理器,並把鍵盤由蝶式鍵盤改回剪刀式鍵盤,且剪刀式結構經重新設定,非常好按。

鍵盤重設計 "剪刀式"回來了!

據蘋果官網資料顯示,本次新發布的 13吋 MacBook Pro 僅 1.37 公斤重,在精巧機身中,擁有效能卓越的處理器與記憶體、先進的繪圖處理、速度飛快的儲存裝置等強大功能,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速度實現無盡創意。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蘋果的鍵盤改採用更精進的剪刀式結構,鍵程 1 公釐,可以帶來更好的打字體驗,還提供了實體的 Escape 鍵,可以在不同模式與顯示方式之間快速切換。方向鍵則是以倒 T 形排列,幫助使用者在程式碼段落、試算表或是遊戲環境間快速來回;觸控列將好用的快速鍵放在正中間;而 Touch ID 則提供快速認證。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規格再升級 配備最新一代處理器

電腦規格方面,最高配備第 10 代 4 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幾乎任何工作都能駕輕就熟,包括專業級處理工作,如編寫程式碼、 做音樂時疊合多個音軌或為影片編碼等,都能以更快速度搞定一切。

此外,這一次 13吋 MacBook Pro 上還配置了 32GB 記憶體,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50%;在使用 Photoshop 編輯十億像素的影像、需要容量來下載更多虛擬樂器,及運行多台虛擬機器時,都會有更好的體驗。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最貴賣到6萬塊! 分期買更容易

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售價,13吋MacBook Pro為4萬1900元起,依不同規格,最頂規格是6萬3900元。目前該商品於官網仍未開賣,實際開賣時間還得等蘋果公布,屆時於官網訂購,使用花旗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都可享3至12期分期零利率。以最高規格的6萬3900元為例,分12期,一個月也僅5325元,非常容易入手。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