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新品!新iPad Pro、MacBook Air官網悄悄開賣

又來新品!新iPad Pro、MacBook Air官網悄悄開賣 | 華視新聞
(翻攝蘋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Apple)又有新品可以買了!最新款iPad Pro 、MacBook Pro日前通過NCC審查,今(6)日上午悄悄在官網登場,今天下單,最快5月15日就能到手!

iPad Pro小升級 精進AR技術

蘋果2020最新款 iPad Pro 台灣正式開賣,這一次iPad Pro 最大的亮點新增了光學雷達掃描儀,在AR領域更進步。據官網資料說明,搭配專業級相機、動作感測器及 iPadOS 的架構,以測量深度,在全新 iPad Pro 上,AR 類 app 的效果變得更加逼真。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次iPad Pro並沒有搭載A13系列的處理器,而是搭載 A12Z 仿生晶片和M12協同處理器,採用8核心CPU架構和8核心GPU,使用效能上完全不需要擔心,無論是要工作、娛樂都沒問題。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MacBook Air規格滿滿! 娛樂.工作都OK

至於新版MacBook Air,這一次在僅 1.29 公斤的機身中,MacBook Air 滿載強大效能, 4 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提供的 CPU 效能最快可達 2 倍,繪圖處理效能則提升最多可達 80%,為瀏覽網頁、玩遊戲和剪輯影片等作業帶來豐沛動力,搭配 16GB 的高效能 3733MHz 記憶體,即使同時開啟多款 app,也能順暢運作。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新款iPad Pro 最低門檻分期月付2158元

至於售價,新款iPad Pro 入手的最低門檻,11吋Wi-Fi版128GB為25,900元,分12期平均月付2158元;而最高規格12.9吋Wi-Fi+行動網路版1TB則是48,400元,分12期平均月付4033元。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MacBook Air同樣分不同規格,最低1.1GHz 雙核心 Core i3 處理器,Turbo Boost 最高可達 3.2GHz,256GB 儲存空間,售價31,900元,分12期平均月付2658元;1.1GHz 4 核心 Core i5 處理器,Turbo Boost 最高可達 3.5GHz,512GB 儲存空間,售價41,900元,分12期平均月付3491元。

(翻攝蘋果官網)
(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