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台鐵x全家推6種滷排聯名美食

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台鐵x全家推6種滷排聯名美食 | 華視新聞
台鐵便當(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過一甲子的台鐵便當準備「跨出關鍵的一大步」!台鐵與全家便利商店策略聯盟,鎖定台鐵便當經典元素「滷排骨」,推出8種全新鮮食產品,這也是公部門首次與通路連鎖業者聯名合作。突破空間地點、供應時段限制,消費者未來在全台3600多家全家店舖,都能隨時吃得到台鐵的經典美味。

大口經典滷排飯糰(台鐵提供)
大口經典滷排飯糰(台鐵提供)

想念台鐵排骨美味...全家也可買到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前,許多民眾搭火車,喜歡在車站買個台鐵便當,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用美味,不過台鐵今(19)日宣布,將與全家攜手合作,顛覆以往只能在火車上或車站裡才能買得到台鐵便當,明(20)日起,全台22縣市、超過300個鄉鎮,連鐵路到不了的離島地區,都可以吃得到「台鐵經典美味的延伸」。

(台鐵提供)
(台鐵提供)

台鐵滷排骨變身6種產品 下個月還有2新品

台鐵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一口氣推出大口經典滷排飯糰、滷排骨雪菜炒飯、滷排骨乾拌麵、里肌豬排握沙拉、里肌豬排長堡、經典滷排骨(冷凍品)等6種品項的中西式美食;6月3日再加碼,推出傳統滷排糯米飯糰及滷排刈包,讓味道既保有傳統,融合世代文化推出新口味,未來不只午、晚餐,連最難突破的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可以透過全家店舖一次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

里肌豬排長堡(台鐵提供)
里肌豬排長堡(台鐵提供)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表示,希望台鐵可以朝企業化經營方向努力,除運輸服務的本業之外,包括台鐵便當、鐵道旅遊及資產開發活化,這一次台鐵透過品牌授權與全家的合作是邁出企業化經營突破性的嘗試,值得肯定,也期待台鐵以更靈活與創新思維來經營企業品牌。

台鐵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台鐵透過跟全家便利商店聯名合作,鎖定台鐵便當「排骨」、「酸菜」、「滷蛋」等經典元素,拓展食品種類、市場區隔及增加通路與品牌權益,促使台鐵便當營運模式轉型、永續化的發展,讓記憶中的美味能代代傳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