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疑遭臉書判定「殘暴」 李來希怒嗆:帥哥點閱率超高

照片疑遭臉書判定「殘暴」 李來希怒嗆:帥哥點閱率超高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通常都有篩選「血腥」、「殘暴」照片和影片的功能,經常有網友很一般的照片,遭到判定變成「隱蔽」照片,想看的人還要自己按下去才能看得到,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近來因為用小燈泡批評立委王婉諭,遭到各界批評,連同黨的也不挺。現在他有露臉的新聞照片,還被臉書判定為「可能含有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讓他在臉書上大罵「臉書的臉變綠了嗎?」還批評臉書「鬼扯蛋」。

稱自己照片帥哥點閱好 李來希怒照片遭遮蔽

李來希貼出多張截圖,都是他張貼在臉書上有關於他的新聞,都是用他本人當成新聞封面,不料卻遭到臉書判定「可能含有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一開始看的時候都會遭到遮蔽,需要自己按下查看才能看到。

(翻攝李來希臉書)
(翻攝李來希臉書)

對此李來希表示:「夥伴們!請看看臉書出了什麼問題?這幾張帥哥照片點閱率超高,幾千人按讚的貼文,竟然被臉書管理部門認定為『殘暴和麻木不仁』,是可忍孰不可忍,臉書的臉變綠了嗎?這些貼文是單純的轉貼媒體的報導而已,什麼殘暴?什麼麻木不仁?是臉書管理部門自己麻木不仁嗎?鬼扯蛋莫此為甚!」。

李來希照片遭到遮蔽 網友:唐鳳搞的鬼

留言處連參選過台北市長、造就蜂蜜檸檬旋風的吳萼洋也留言「應該是被有心人檢舉所致」,也有網友留言說「湯瘋搞的鬼,臉書 是嗎?」、「菜頭政府儼然成為獨裁專制統治台灣,竟連臉書都被其操控,真的是誇張恐怖啊!」、「理事長還不知道台灣臉書早就綠化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