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再蓋牌 時力:56.4%同意罷免

【台語新聞】韓國瑜再蓋牌 時力:56.4%同意罷免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登場,韓國瑜向支持者喊出,當天到場監票不投票,再度祭出「蓋牌策略」!不過,時代力量民調指出,仍然有56.4%同意罷免,有59.9%市民會去投票,但比四月份減少6.1%!另一份台灣指標民調也指出,有36%市民一定去投票,而且同意罷免!

面對即將在6/6登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罷韓和挺韓的兩陣營各自出招,時代力量發布最新民調,高雄市民有56.4%同意罷免,另外有28.9%不同意罷免案,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說:「一個月以後從4月18.19做到5月19,同意是增加56.4%。」

為了阻擋罷免案,韓國瑜陣營再度祭出,參選總統大選時代的蓋牌策略,呼籲支持者別去投票,似乎出現效果,時代力量調查發現,會去投票的高雄市民有59.5%,比四月份減少6.1%,趨勢民調總經理吳世昌說:「韓國瑜的支持者的確對於,出來投票意願是大幅降低啦。」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說:「大家真的都出來投票了,年輕人投下同意罷免的比例是最高的。」

另外一份,台灣指標民調也指出,一定去投票同意罷免的市民有36%,可能去投票同意罷免的有9.4%,不去投票的市民有33.4%,根據高雄市選委會統計,要57萬同意票才能通過罷免門檻,投票進入倒數,就看市民最後如何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