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詢後提「請假選總統」 韓國瑜道歉了

黃昱賦 陳信仁 許利森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議會進行政策報告與備詢,罷韓投票進入倒數,對於請假選總統一事,韓國瑜也藉機向市民道歉,而綠營則是緊咬韓國瑜呼籲不投票的影片猛攻,批評造成社會恐慌相當惡劣,也拿出漫威反派滅霸的圖卡,反諷高雄也有個滅罷,就是消滅罷免的韓國瑜。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這一次不是漫威中的滅霸,而是高雄的滅罷啦。」漫威有滅霸,市議員陳致中拿出手版,諷刺韓國瑜就是高雄的滅罷,專門要來消滅罷免,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因為你的所作所為,都是在消滅這些罷免的行動。」

送上無限手套,如果真的被罷免,那就當作畢業禮物,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要投票後,首次前往議會報告,但綠營議員抓緊時間,猛批韓國瑜,造成社會恐慌,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如果大家因為恐懼而不去投票,就是正中了韓國瑜市長的下懷,被他操作成潛在的韓粉。」

韓國瑜將近一個小時報告中,全程看稿,讀稿機再次上身,不過快到結尾時,對落跑選總統這事,做出道歉,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去年我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在這裡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的歉意,非常非常的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罷免投票前,最後一次前往議會報告,也放低姿態道歉,希望挽回市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