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敦南店熄燈 畫下31年美好句點

誠品敦南店熄燈 畫下31年美好句點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李詩健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經營31年的誠品敦南店,在昨天深夜12點整劃下句點,將由誠品信義店接手「24小時」書店的任務,昨天最後一天,許多書迷都到場一起見證熄燈的那一刻,誠品也舉辦了系列活動,用書香、樂聲,向誠品敦南店道別!

321,深夜12點整,誠品敦南店正式熄燈,31年的台北地標走入歷史,最後一夜,不少書迷都來一起來向誠品敦南店,說聲再見!最文藝的台北,要用最特別的方式道別,誠品一整天,用舞蹈表演、講座、音樂會,讓書迷沉浸在書香樂聲中,就連來演出的陳昇,都忘不了自己跟誠品的回憶!

歌手陳昇說:「當我開始不再混夜店的時候,我都在逛誠品。」誠品敦南首創24小時不打烊,在國際打響名號,也是台北的驕傲,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在告別活動上,也特別朗誦了已故創辦人「吳清友」在1989年誠品開幕時的致詞,讓人深深懷念!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我們將來將會帶著你(誠品敦南店),所有給予我們的滋養與勇氣,走向更寬廣的遠方。」結束完告別,誠品特別派車,把書迷載到信義店,象徵24小時的書店,改由分店接手,吳旻潔也承諾,只要有誠品,就會有24小時書店的存在,要讓誠品敦南店,用不同形式,把愛閱讀、愛書的這份氣息,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