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了! 美國第一家鼎泰豐宣布歇業

撐不住了! 美國第一家鼎泰豐宣布歇業 | 華視新聞
鼎泰豐在美國的「首家分店」宣布歇業!(翻攝臉書/Din Tai Fung 鼎泰豐)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擋不住疫情衝擊,知名餐飲業「鼎泰豐」在美國的創始店,昨(10)日於臉書粉絲專頁宣告將永久停業。

不敵景氣... 美國第一家鼎泰豐歇業!

鼎泰豐在美國的創始店,地點位於亞凱迪亞南Baldwin大道上,該店在其粉專「Din Tai Fung 鼎泰豐」發文表示,考量當前的經濟環境,因此決定關閉這個擁有20年歷史的據點,從當地時間6月12日起永久停業,感謝大家20年來的支持,也歡迎大家前往其他分店,品嚐其經典小籠包。

消息一出,不同族裔的饕客紛紛惋惜地表示,他們在這裡度過很多的歡樂時光,見證人生重要時刻,如今落幕,真的很難過,也喊話希望其他分店不要跟著關閉。

據了解,鼎泰豐在美國共直營12家店,其他海外市場則是採取加盟方式,目前在全球15個國家地區都有鼎泰豐分店,有超過155家分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