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搶住】為花火節準備好沒?澎湖住宿攻略不看後悔

【限時搶住】為花火節準備好沒?澎湖住宿攻略不看後悔 | 華視新聞
澎湖花火節倒數計時(Booking.com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暑假要到了!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7/6至9/3於「馬公市觀音亭」登場,線上訂房網「Booking.com」特別選出位在馬公市的旅宿給旅人參考,幫民眾搶先卡位,讓花火節玩起來超方便,親子旅遊、喜愛跳島旅遊以及中東風格的民眾都可參考,讓一年一度的花火節旅遊精彩萬分。


【綠洲旅店/可欣賞絕美夕陽的中東風格民宿】

綠洲旅店
綠洲旅店

「綠洲旅店」是澎湖少見中東風格民宿,開闊的空間感加上頂樓露天泳池,讓住客可以在玩樂的同時飽覽絕美的夕陽景色,此旅宿鄰近遼闊的海岸線,非常適合隨時想到海邊走走的旅人。「綠洲旅店」貼心地提供住客租車服務,駕車前往「馬公市觀音亭」也只需10分多鐘的車程,是想體驗異國風情旅宿的不錯選擇。


【綠的旅店/情侶、家族、朋友共遊皆適合入住】

綠的旅店
綠的旅店

從「綠的旅店」前往煙火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只需不到5分鐘的車程,是花火節的最佳旅宿選擇之一。旅宿整體風格清新明亮,配色多以大海色調做點綴,具設計感且整潔的環境,受到許多旅客的讚賞。此外,除貼心提供馬公機場接送服務外,服務人員更會親自介紹在地旅遊景點,房間內提供的藍芽音響更是讓格調大大提升。「綠的旅店」房型多元,無論是情侶、家族或是朋友共遊,都能在此處找到適合的房型。


【易宿家特色民宿/體驗親朋好友一同自炊樂趣】

易宿家特色民宿
易宿家特色民宿

訂房網推薦「易宿家特色民宿」給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花火節的旅人,旅宿中附有公共休息區及露台,還有公共的廚房可讓旅人自行料理,是與朋友享受自炊海鮮的絕佳選擇。旅宿也提供租車服務,旅人開車前往煙火施放地「馬公市觀音亭」僅需不到20分鐘,是當地熱門旅宿之一。


【澎湖長春大飯店/搭船拋拋走住宿首選】

澎湖長春大飯店
澎湖長春大飯店

訂房網推薦「澎湖長春大飯店」給喜歡跳島的旅人,此旅宿位在馬公市中心,距馬公港僅需短短2分鐘的步程。「澎湖長春大飯店」位置的優勢,讓旅人在前往其他在地熱門景點時,能方便搭船四處走訪。此外,前往花火節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也只需不到5分鐘的車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