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熄燈 黃偉哲也到場送別

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鏡頭來到台南,在地非常有名的五星飯店大億麗緻,19年來見證當地觀光發展,但受到疫情影響、在昨天結束營業,晚間舉行熄燈音樂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送別,不少民眾也來參與最後一刻,飯店員工齊聚唱畢業歌,甚至有人邊唱邊哭,最後,點亮客房的燈排出「BYE」三個字,宣告大億麗緻十九年的觀光奇蹟、正式畫下句點。

飯店員工齊聚一起,高唱畢業歌,現場離情依依,有人紅了眼眶,還有人頻頻拭淚,因為這場畢業典禮的主角,是他們服務了19年的,大億麗緻飯店,主持人說:「謝謝大家。」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到場,參與熄燈音樂會,送別台南首間五星級飯店,28號正式結束營業,不少民眾到場,參與最後一刻,會這麼不捨,正是因為這間飯店,是許多台南人深刻記憶。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昨天,在參加大億麗緻員工的畢業典禮後,其實我感覺員工們他們向心力都很強。」

從2002年開幕,迎接飯店第一位賓客,前總統陳水扁,之後的19年,陸續接待了,台灣名導魏德聖,總統蔡英文,還有國際上不少名人,這幾年受到景氣影響,業績已經不如以往,沒想到又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成為壓垮飯店,最後一根稻草,許多員工哭紅雙眼,但堅持營業到最後一刻,為19年大億麗緻創造的觀光奇蹟,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