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 台灣黑熊大啖水果冰粽消暑

莊明憲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好熱,加上端午節就要到了,新竹一間遊樂園,園區內管理團隊親手調配製作了水果風味冰粽,讓國寶級台灣黑熊能夠享受吃粽子的樂趣,還能消消暑,黑熊吃冰粽的可愛模樣,也萌翻不少人。

一大半的西瓜裡面,有著五顏六色的冰粽子,這些可都是百分之百原汁製作,看了就好沁涼可口,不過很抱歉,這不對外販售,這些都是台灣黑熊大哥的夏日甜點,抱著冰粽又咬又舔,看起來相當的滿足。

端午將至,加上天氣熱到讓人頭昏,新竹這間動物遊樂園,特別幫園區內的台灣黑熊加菜,不只應景,也可以讓動物涼快涼快,而黑熊大塊朵頤的樣子,也讓不少遊客直呼,真的太萌了。不過說到天氣熱,台北市立動物園這一群最怕熱的國王企鵝,飼養員們可得好好照料。

不過其實依照國王企鵝的習性,可是很難靠食物來訓練的,保育員可得更加用心觀察,才能在炎炎夏日好好照料這群嬌客,不過動物園也提醒了,6月25日之前都在閉館整修,想要見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可得再等等,端午連假就能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