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溝封園2年 端午連假重新開幕

蕭雅心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封園2年,交通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耗資5千萬改裝的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將在端午節重新開幕,這裡有2公里長的沙灘,加上海域受沙州屏障,內海風浪不大,相當適合進行遊憩活動,管理處導入螃蟹船、衝浪、獨木舟等設施,並串聯北門、井仔腳鹽田等周邊景點連成一線,要讓遊客看到全新的馬沙溝遊憩區。

陽光、沙灘、比基尼,奔向海邊,炎炎夏日不少民眾,喜歡這樣玩,乘上獨木舟沁涼一下或是坐上沙灘車,享受奔馳快感,抓準國旅商機,封園兩年耗資5千萬改裝的,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配合防疫解封,要在端午節重新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馬沙溝是傳統台南,非常夯的海洋休憩遊戲據點,暑假又快到了,很多年輕的學子或是外地觀光客,我相信來這邊看好山好水,心情會好很多。」

台南市長黃偉哲身穿花襯衫、戴草帽,帶頭宣傳馬沙溝海域,因為受到沙州屏障,內海風浪不大,相當適合進行水域遊憩活動,除了導入獨木舟、衝浪等水上設施,新建露營區也相當引人注目,串連周邊將軍漁港、北門、井仔腳鹽田等景點,提供國旅新體驗,慶祝開園,6月25到27號三天,只要遊客穿著比基尼就能免費入園,還能嚐特色冰品,要讓遊客在端午連假,來馬沙溝清涼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