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沒5萬「不配戀愛」?! 女超狂發言掀網論戰

月薪沒5萬「不配戀愛」?! 女超狂發言掀網論戰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男女在擇偶時,會就對象的外型、個性、價值觀、生活習慣,以及經濟能力來衡量感情能否長久,然而,近日就有女網友上網發文,不解為何男性會討厭「拜金女」,她認為人本來就應該追求高質量的生活,甚至還拋出男性「5萬以下根本不配擁有愛情」,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人本該追求高質量生活! 她嗆男人月薪沒5萬「不配擁有愛情」

有女網友18日上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不懂為什麼一堆男生討厭拜金女。原PO認為,人本來就應該追求高質量生活,「你一個月賺3萬,連自己生活都成問題,你說可以給女生幸福,鬼信你呀!」。

「不要因為給不了而自卑」,原PO提到,男性與其找藉口攻擊女人愛錢,還不如踏實點去賺錢,因為女人的美貌本來就需要金錢培養,不然一堆醫美診所都可以關了,「不要吃不到就在那邊拜金女蛇精女的、幼稚」。

接著,原PO就說自己找男友都會關心他的薪水,「5萬以下不是我不喜歡,而是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文末,原PO更直言她不怕人酸,因為酸的越用力代表你越自卑。

(翻攝/臉書「靠北女友」)
(翻攝/臉書「靠北女友」)

她嗆男人月薪不到5萬「不配戀愛」 網掀正反熱議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就大罵「講的好像妳代表全國女性,臉皮比犀牛皮還厚啊」、「你有五萬以上,是可以要求,沒有的話,好好賺錢,因為你沒資格談戀愛」、「真的很不能理解有些人的價值觀,有能力就靠自己買自己要的東西,不要總是想不勞而獲!」,有的人則調侃「我年收千萬 為何我遇不到拜金女」、「原PO一定是花大錢投資自己成為傾國傾城的女神」。

但也有網友留言幫原PO緩頰:「滿中肯的吧,出社會都知道4.5萬是要怎麼養家」、「50k年收了不起就7、80,連百萬都不到,這叫拜金?」、「她講的不是沒道理,但口氣太高傲讓人不太舒服」、「也許是看著家裡長輩們的狀態才會有這種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