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結婚! 小17歲電競主播點頭嫁了

蘇志燮結婚! 小17歲電競主播點頭嫁了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年42歲的南韓男神蘇志燮今(7)日無預警宣布和小17歲的電競主播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正式成為人夫。

太太們心碎! 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今日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期望喜訊能在困難的疫情時期,帶來些安慰和幫助。

經紀公司提到,兩人今天完成結婚登記後,婚禮會低調舉行,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此外,也決定捐出5000萬韓幣(約133萬元台幣)用來購買平板電腦等3C產品,送給弱勢兒童。

最後,經紀公司說,真心感謝喜愛並支持蘇志燮的所有人士,希望大家能體諒其配偶是圈外人,因此無法公開結婚相關的細節內容,敬請諒解,「蘇志燮今後也將作為演員,以更好的發展來報答大家。」

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翻攝《YTN》)
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翻攝《YTN》)

專訪結識 蘇志燮認愛半年後宣布結婚

蘇志燮出道25年,鮮少對外公開戀情,2018年因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接受多家娛樂節目、媒體訪問,結識當時負責採訪的《深夜正式演藝》主播趙銀政,之後又在熟識的朋友聚會重聚,繼而發展為戀人關係,2019年9月底正式對外認愛。

當時蘇志燮在官方IG發文,先向被熱戀消息驚嚇到的粉絲道歉,「雖然有點難開口,但我想告訴你們,我找到了一個很特別的人,她一直都安靜地在身邊支持我,幫了我很大的忙,我們的關係穩定,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經營。」

蘇志燮去年認愛小17歲主播。(資料照)
蘇志燮去年認愛小17歲主播。(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