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連假出遊熱 小琉球上午湧進上萬遊客

黃昱賦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端午連假開跑,離島人潮擠爆,我們先來看南台灣熱門景點,小琉球今(25)日上午就湧入上萬名遊客,但想玩之前,得先有耐心等待,因為候船室擠滿遊客,民眾一排就是兩個小時,才終於搭上船。

遊客提著大包小包,四天連假準備搭船離島,前往小琉球好好悠閒一下,但看著排隊人潮,想要搭到船恐怕得等上好長一陣子,碼頭外再到售票台都是誇張人潮。端午好天氣,一個上午湧入一萬多名旅客,有民眾一排就是兩個小時,遊客說:「等到現在應該等兩個小時吧。」遊客說:「很熱啊快熱死了。」不過放眼望去,這些排隊的遊客,將近一半都沒有戴上口罩,輪船公司人員說:「口罩準備一下喔。」準備登船前才趕緊從包包拿出來,畢竟密閉空間,風險相對大,所有人都得強制戴上。

但近期在南部活動的日本女學生,返國後確診,會不會影響來南部遊玩的心情,遊客說:「好擔心喔所以有戴口罩。」遊客說:「台灣做得很好耶沒有擔心。」遊客說:「對就自己的防護要做好。」避免連假人潮群聚,增添疫情高峰的憂慮,還是得將自我防護確實做好,才能玩的安全又愉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