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鬧立院? 3立委推國片啦!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的影響,要如何挽救電影票房呢?有國片不但從政治取材,惡搞國會,還找人扮演活屍,到立法院拜訪三位立委,趙天麟、高嘉瑜和陳柏惟。本來是想嚇唬嚇唬這些立委,卻沒想到,陳柏惟講起冷笑話,趙天麟戴上口罩說防疫,高嘉瑜更是高歌一曲,反而把活屍嚇出一身冷汗,反差萌相當吸睛。

國片《逃出立法院》電影製作委員會,真的到立法院拜訪立委,會怎麼對付活屍呢,高嘉瑜釋出大絕招,音樂一放,活屍不再抖抖抖,反而正襟危坐,立委(民)高嘉瑜說:「想什麼做什麼身上穿著什麼,牠的意見沒停過好聽嗎。」活屍乖巧地連忙點頭。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辛苦了辛苦了。」趙天麟則是把握機會說防疫,影委會特別帶了一隻活屍勇闖立法院,也讓立委觀看電影預告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國片市場,國內電影票房已經跌破2003年SARS時的最低紀錄,拜訪立委的影片吸睛,就盼在疫情趨緩後,國片票房能回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