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能「控制腦波」的唐鳳用Nokia? 鄉民熱議引本人親回

傳能「控制腦波」的唐鳳用Nokia? 鄉民熱議引本人親回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張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謠傳能「控制腦波」、有「天才 IT 大臣」之稱的數位政委唐鳳,近期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連他用的手機款式都引發熱議;有網友在PTT表示,唐鳳還在用Nokia 8110,讓眾人好奇「這麼復古的手機,除了能玩貪食蛇外,能讓唐鳳青睞是還有什麼特殊功能嗎?」貼文也引出本人親自回應。

Nokia 8110憑何功能獲青睞? 唐鳳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在專訪中發現,唐鳳現在主要用的手機是Nokia 8110,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好奇他為什麼會選用這麼復古的手機;有網友猜測是為避免個資外洩,但也有人指出,傳說能「控制腦波」的唐鳳,「能操作任何人的手機,所以自己並不需要換手機」。

其中一則留言「唐鳳的8110功能比你的哀鳳X還多,我們的8110只有三頻,她的8110有5G還有VR功能」,更「釣」出唐鳳親自回覆,「其實只有4G,還沒有5G版」,讓網友直呼「本人出現!開心~~」也有其他網友說,「唐鳳根本不用回應這種廢文」、「你只是想被唐鳳酸吧小釣手」。

網友熱烈討論唐鳳為何還在用復古手機,竟引出本人回覆。(翻攝自PTT)
網友熱烈討論唐鳳為何還在用復古手機,竟引出本人回覆。(翻攝自PTT)

真能「控制腦波」? 客運站播唐鳳新聞遭亂訊干擾

另外,端午連假期間,有民眾搭車時在客運站發現,月台上正在播報唐鳳新聞的電視,疑似發生訊號被干擾、不穩定的情況,只見螢幕三分之一影像遭到干擾,下半部畫面變成色塊,引起網友討論。

(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路上觀察學院)

唐鳳「干擾新聞訊號」的巧合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笑說,「趕快用鋁箔紙包住頭」、「 就這樣被你增幅~」,也吸引不少人用電波干擾的字體,在貼文下方留言,幽默呼應唐鳳能「控制腦波」的傳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