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碰碰車" 4車追撞12人受傷

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雪山隧道發現了連環車禍,今(23)日中午,一台計程車疑似沒留意到路況和車速,直接向前衝撞,讓前面的車也跟著連環撞,一共4台車通通撞成一團,造成12人受傷。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南下路段21公里的地方,今(23)日中午11點半發生了連環車禍,一台計程車疑似沒留意路況跟車速,向前衝撞,讓前面的車也跟著連環撞,一共4台車撞成一團,造成12人受傷,分別送往3家醫院治療。

公路警察指揮著後方車輛慢慢前進,吊車已經在旁邊待命,要盡快把事故現場清理乾淨,23日中午11點多,雪隧南下21公里的地方發生連環車禍,疑似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才造成意外,計程車一頭撞上去,讓前方3台轎車及休旅車也撞成一塊。好險車速都不算太快,4台車總共10個大人、2名小孩只受到輕傷,分別被送到國泰、萬芳以及杏和醫院。

雪隧也一度中斷,回堵了5公里,到12點40分恢復全線通車,也有部分民眾在傍晚陸續出院,原本想趁放假,開心回娘家到宜蘭走一趟,沒想到卻遇到意外,好險人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