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當機領嘸券 店員頻挨罵:只好躲到倉庫拭淚…

系統當機領嘸券 店員頻挨罵:只好躲到倉庫拭淚…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振興三倍券15日上路,開放郵局購買、超商預購領取,不過上路首日部分超商出現機台連線問題,讓不少民眾等很久、怒氣好大,有第一線面對客人的超商店員透露,她真的被領振興券的客人惹哭了,她希望客人不要把氣出在他們身上,「我只是個員工」。

超商系統當機 店員遭客人罵慘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被一個領振興券的客人惹哭了,那位客人在操作ibon機台的時候,一直敲打機台,而全台的ibon因為很多人使用,整個大當機,客人就開始怪她,「是不是沒紙?」、「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早知道這裡領要排隊,我就去郵局買了」。

原PO無奈,她坦言,「我只能一直跟他賠不是,還請他吃餅乾,希望他不要這麼氣。」只是沒想到這位客人的抱怨,讓後面的客人也忍不住開始抱怨。

店員嘆「我只是員工」 網友為她加油

原PO強調,她也想服務好每個客人,但機台當機也不是她願意的,最後她只好跑去倉庫,默默的擦掉眼淚,「我只是個員工,可以不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嗎?」

文章曝光,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網友說「那些鬼 叫他們滾吧」、「你肯定是遇到畜牲了」、「你遇到的不是客人,是野蠻人」、「辛苦了」、「是我就讓他吃大便」、「好像把超商店員當萬能的一樣」、「辛苦了,我認識的店也是啊!晚上接到電話,一問沒辦法領卷就狂罵店員,真的關店員什麼事」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