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放進微波爐 超商店員自拍炫耀

宋燕旻 黃瑞麟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太噁心了。網路上一段影片,一名超商店員把濕掉的襪子放進微波爐裡加熱,還放到飲料保溫罐中,邊拍影片還邊笑,引起民眾一陣狂罵,超商表示,將會進行懲處跟再教育,而北市衛生局說,這樣的行為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6萬到2億。

把襪子從保溫櫃中拿出來,讓鏡頭拍完,再放進去,邊拍還邊嬉笑,態度超級戲謔,這名超商店員,把穿過的濕襪子,放進保溫櫃,旁邊就是要販售的飲料,之後還把襪子放進微波爐,要加熱,影片被放上網,引起民眾一陣撻伐!濕臭的襪子,被放進用來加熱的微波爐,讓人越看越噁心。

台北市衛生局說這樣的行為不符合食品規範,根據食安法第八條,可處6萬到2億罰款。而超商也透過聲明表達歉意,表示會懲處,並且加強宣導跟再教育,微波食品都有嚴格的作業流程,要民眾安心。只是再看看這個畫面!真的很噁心,雖然根據微波的原理,襪子屬於化學纖維,微波久了確實會乾,但這樣加熱過襪子的微波爐,再來微波食物,誰敢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