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秀》收費惹議!博恩親回應曝「收費不同」原因

《夜夜秀》收費惹議!博恩親回應曝「收費不同」原因 | 華視新聞
(翻攝YT/STR Network)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監察院10日公布總統候選人政治獻金收支明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兩人的支出明細中,皆有款項支付給製作《博恩夜夜秀》節目的薩泰爾娛樂公司,其中蔡英文、韓國瑜的收費金額有所落差,引發外界熱議,博恩17日晚間透過影片公開說明。

收費標準不一?博恩親自說明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在YouTube上貼出一段18分鐘的影片,親自回應博恩夜夜秀收費爭議。博恩首先解釋為何韓國瑜、蔡英文收費不同?博恩指出,收費的標準每一季都會更動,第三季的標準,總統參選人30萬,其他人10萬。他進一步說,這個數字會隨時間有所改變,在每一季開始前都會重新調整收費模式,蔡英文是第二季第一集,韓國瑜是第三季,各自按照當季的收費標準,不會因為政治取向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另外有些人跳出來說自己沒有付錢,博恩則是轉述節目製作人的原話,「我認為今天夜夜秀沒有拿任何國家分配或補助款,就是單純是一個民間的生意,當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利,至於被請客的人公開說自己沒有付錢,我只能說或許我以後要請客會再多考慮一點,老實說有點後悔。 」

打給韓國瑜是SET的? 博恩駁斥:都是真實的

博恩進一步解釋之前在節目上打給韓國瑜的橋段,到底是真的、還是設計好的橋段?博恩直接還原當時的整個情況,是他一開始在2019年11月22日從新聞看到韓國瑜的手機號碼被意外公開,他開始跟製作人透過通訊軟體討論,這個電話是否是真的,之後想在節目上做哏,他也直接公開跟製作人的對話截圖佐證他的說法。

博恩強調,他自己直到節目錄影前都不知道那支電話到底是不是韓國瑜的,也不知道接了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完全是隨機應變,保證100%不知道韓國瑜會接電話,現場所有情緒反應都是真實的。但他也不否認,11月2日他就接獲消息,韓國瑜有意願要來上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