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直升機事故 總統赴飛官靈前致意

莊明憲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縣

這架OH-58D戰搜直升機墜毀,造成正駕駛簡任專少校以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2名軍官殉職,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也親自到國軍新竹醫院慰問家屬,總統說兩位飛官犧牲自己的性命,讓可能造成的傷亡降到最低,他們是全國人民的英雄。

獻花鞠躬,總統蔡英文上午到殉職飛官靈前致意,總統蔡英文拍拍肩膀撫慰家屬心情,總統蔡英文也說這起事件不僅是國軍的損失,也是國家的重大損失。而兩位飛官拚了命要讓可能造成的傷亡降到最低,更是全民的英雄,總統蔡英文說:「沒有選擇立即迫降造成更大的損失,錯失搶救自己生命的機會,也要告訴我們全體的國民,這兩位弟兄是我們的英雄。」

中午會移靈前往桃園國軍804醫院,兩位飛官的遺照也特別挑選和OH-58D戰搜直升機合影的英姿,來表彰他們的英勇作為以及為國軍的貢獻,總統蔡英文說:「要求國防部要做最詳盡的調查,檢討精進。」除了要找出事故原因,總統也再次呼籲希望全體國軍弟兄姊妹,能夠打起精神堅守崗位,全體國人也能給辛勞保家衛國的國軍最大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