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今開放登錄 1小時30萬人註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除了振興三倍券外,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券,待抽籤後即可在全台超過1萬家的博物館、演藝廳、書店、唱片行、電影院、LIVE HOUSE等店家使用,在18日上午9時起開放登記,一個多小時內就有30萬人註冊,文化部也特別提醒,藝FUN券不是先搶先贏,希望大家可以分流註冊,才不會造成系統塞車。

想要便宜看表演,很多人一早就搶著登錄藝FUN券,時間一到,只要下載手機的APP,並進行註冊,接下來就進行登錄,並按下領取藝FUN券,就算是登錄完成,接下來就是等待抽籤結果,在18日上午9時起開放登記,一個多小時內就有30萬人註冊,APP的使用上,大致還算順暢,不過倒是文化部的網站,一大早就被塞爆,記者詢問文化部公關人員,表示官網系統一大早的確出現問題,已經協調中華電信趕快處理。

這個藝FUN券,是6張面額100元的電子券,接下來可以在全台超過1萬家的博物館、演藝廳、書店、唱片行,電影院、LIVE HOUSE等店家使用,不過並不是先搶先贏,21日會進行抽籤,將會有200萬名幸運兒,在22號起可以消費到年底,希望可以藉此刺激藝文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