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網紅來了 機捷主題車站超萌登場

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全台年紀最小的YOUTUBER「蔡桃貴」,頻道總觀看人數破億,人氣超級旺,這個月21號即將滿兩歲,他的爸爸網紅蔡阿嘎,特別跟桃園捷運合作,在機場捷運A2三重站打造了「蔡桃貴主題車站」,從今天18號開始開展,展期長達七個月,到明年的2月28號!上午,有不少「桃貴」迷特別來朝聖,還有母女搭夜車從高雄來搶頭香!

拿起手機不斷拍照,為的就是跟蔡桃貴的看板合照,網紅蔡阿嘎,為了慶祝兒子蔡桃貴兩歲生日,特別跟桃捷合作,在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18號開展首日,就有不少粉絲來搶拍,甚至有母女檔、半夜一點從高雄搭夜車來看!記者VS.高雄粉絲說:「(從高雄要來拍這個為什麼)就很可愛。」記者VS.高雄粉絲母親說:「(所以是特別帶她從高雄來)對啊,然後她自己有查詢有安排行程,就帶她上來了。」

蔡桃貴主題車站,除了照片立牌,還有桃貴遊戲區,以及免費明信片可以蓋紀念章,搭手扶梯,天花板也有蔡桃貴的照片,蔡阿嘎還很有心,收集了不少粉絲的畫作,也成為展覽的一環。蔡桃貴粉絲說:「看他慢慢的從(粉絲)幾十萬變成幾百萬,很厲害。」蔡阿嘎說,今年因為疫情,不適合辦生日派對,才會改用這種方式,砸百萬租機捷,開展回饋粉絲!

網紅二伯VS.蔡阿嘎說:「然後我們辦這個的目的也沒有要賺錢,(沒有因為不收門票)對啊,(只要搭捷運來就可以進來看他就可以拍照)。」展期七個月,時間到明年228,只要搭捷運就能免費拍,要讓乘客感受,台灣年紀最小網紅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