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預告引退? 百字感性訴心聲

蔡阿嘎預告引退? 百字感性訴心聲 | 華視新聞
(翻攝蔡阿嘎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月3日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騎乘機車出門時,突然遭黑衣男持鐵鎚襲擊,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懷有8月身孕「二伯」受到驚嚇,導致子宮宮縮送醫急救,蔡阿嘎身上也佈滿大小不一的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倆人並無大礙,「二伯」也順利於(9)日平安返家休養。蔡阿嘎(10)日晚間也在臉書宣布自己正式出道滿12週年,除了感謝大家對蔡阿嘎一家的喜愛,也感性寫到「也許有一天會離開網路媒體」,引起廣大粉絲猜測,蔡阿嘎是否心生引退的念頭。

蔡阿嘎一家人氣旺 兒子小小年紀就成網紅

蔡阿嘎自2008年起頻繁活躍網路平臺,在部落格以愛臺灣為主題的時事議題影片、搞笑影片而受到關注,2014年更達到臉書、YouTube頻道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點閱人次破億等紀錄,被封為是「台灣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2016年與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一子蔡桃貴,一家人甜蜜的相處模式也相當受大家歡迎,蔡阿嘎昨(10)日晚間突然感性PO文,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

蔡阿嘎臉書全文

3月10日,蔡阿嘎出道正式滿12週年的今天,突然想再次感謝,這十幾年來,在網路上陪伴我們的所有鄉親!

因為一定會有那麼一天...蔡阿嘎二伯會離開網路媒體,或是不久將來,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

蔡阿嘎出道12年預告引退? 真相竟是....

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猜測蔡阿嘎一家是否要引退,紛紛不捨流言「捨不得~永遠支持阿嘎全家福!」、「嗚嗚看不到療癒的貴貴了」、「不可以離開我們啦」,也有網友贊成表示「孩子長大也需要被尊重,支持不要活在流量下」、「這是保護家人最好的辦法,支持你們」,粉絲們除了對蔡阿嘎一家遇襲事件加油打氣外,也支持自己的偶像保護家庭不受傷害。

不過眾多關心和不捨留言湧入,反而讓蔡阿嘎本尊急忙澄清「欸等等等等,我還沒有要引退啦,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