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影響力網紅票選 「1歲的他」穩住寶位...海放前輩

百大影響力網紅票選 「1歲的他」穩住寶位...海放前輩 | 華視新聞
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翻攝臉書蔡桃貴)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可以說是「網紅」的世代,許多YouTuber紛紛崛起,每個人各自都擁有一大票粉絲,不過誰最有影響力呢?《數位時代》舉辦「影響力之戰!台灣100大網紅人氣票選」,挑選100位網紅、意見領袖、YouTuber圖文作家讓網友票選。投票從昨(2)日晚間8點開始,不到1天的時間,YouTuber「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就穩坐冠軍,海放「館長」、「狠愛演」等網紅,連他老爸也都還在第4名的位置。

YouTube始祖 蔡阿嘎記錄兒子蔡桃貴生活

YouTuber始祖「蔡阿嘎」的網路聲量從出道以來都居高不下,2016年他與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兒子蔡桃貴在2018年7月誕生。網紅老爸當然不會忘記要幫兒子記錄成長過程,「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經超過54萬,Facebook也有超過16萬人按讚。

影響力網紅票選 蔡桃貴海放自己老爸

《數位時代》舉行2019百大網紅票選,從昨日晚上8點開放讓網友投票,截至3日上午9點30分,「蔡桃貴」的票數已經來到3萬5千多票,和第2名的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差了1萬多票,蔡桃貴魅力不可小覷。老爸蔡阿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幫自己和兒子催票,「什麼?!! 有2019年度百大網紅投票!!!!1天可以投3票,大家快來幫蔡桃貴投票!!!」,蔡阿嘎還幽默說「啊..可以順便投我一票同情票」。

影響力之戰!台灣100大網紅人氣票選前10名(翻攝網站)
影響力之戰!台灣100大網紅人氣票選前10名(翻攝網站)

不過,網友的目光似乎已經從爸爸轉移到兒子身上了,底下網友都留言:「唯一桃貴!支持桃貴!」、「唯一支持 貴貴。」、「原來是要搶救蔡桃貴的阿爸,叫什麼來著了」、「心中只有貴貴」等。百大網紅投票戰況激烈,蔡阿嘎的票數和蔡桃貴也整整差了2倍,投票時間到10月13日,老爸恐怕還得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