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有龜小確幸! 8/1免費登龜山島

張政慧 翁乾晃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龜山島慶祝開放觀光20週年,只要名字有龜,就能免費登島,也意外找出全台少數幾個真的名字有龜的民眾,當中還包括藝人蔡閨,她本名原來叫做蔡蠵龜,也有原本就住在島上的居民,吳龜雄老先生,也將在八月一號,帶領這一群名字都有龜的朋友,一起踏上龜山島,來欣賞美景。

名字有龜成話題齊聚宜蘭遠眺龜山島,藝人蔡閨除了招牌笑聲難忘,更因為本名蔡蠵龜讓她交了一群龜朋友,頭城鎮鎮民吳龜雄:「有過去(龜山島)差不多四次啦。」

本來就住在龜山島上的吳龜雄老先生,報戶口時陰錯陽差讓他跟龜扯上邊,板橋區市民江阿龜:「我父親小時候因為在種田田有烏龜,所以才叫阿龜阿龜就叫江阿龜。」

越叫越親切名字有龜雖然小時候常被笑,但長大反成為話題現在更因為龜山島慶祝開放觀光20週年,可以有機會免費登島這次先齊聚一堂,說說自己的龜心得,在臺日本人龜田俊和:「第一次看到龜山島。」

來台教日文的龜田俊和老師,第一次遠眺龜山島也覺得相當新奇與幸運,藝人蔡閨:「所以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到龜山島來玩。」免費登島活動意外讓名字有龜的民眾全出動,大家也非常期待八月一號的正式登島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