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屏東必吃早點! 蔥花大餅外酥內軟

黃昱賦 鍾孟翰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人氣早餐在哪裡,看哪排隊趕緊跟上去,否則有些限量,慢了就吃不到,勝利路上頭一間傳統早餐,超人氣商品蔥花大餅,外皮烤的香酥,裡頭滿滿的蔥花,咬下去品嘗蔥的香甜與多汁,還有另一間早餐排隊名店,中正路上的生煎包,皮薄、肉多、道地上海口味,客人排隊等上好幾十分鐘都甘願。

冒著熱騰騰的煙,一顆顆白澎澎的生煎包,準備出鍋,底部焦香,口感香氣十足,小小的店門口,幾張桌子,老早就被坐滿,店門外也已經大排長龍,屏東市中正路的這家早餐店,許多人都是為了這一顆而來,有多好吃,就在這兩個關鍵,顧客:「皮薄肉多啊。」

一等就要半個小時,顧客都甘願排隊,畢竟這內餡,選用上等的豬前腿肉,加上老師傅十足道地的上海口味,讓人一次都能吃進十來顆,顧客:「小孩子也都是吃他們這個長大的啊。」在地飄香近60年,屏東人相當熟悉的早餐店,還有這一間,生意搶搶滾,不少饕客及觀光客,朝聖的早餐名店,排了好久終於輪到自己,快點跑來夾起這明星商品,蔥花大餅,大把大把的蔥花,毫不客氣,滿滿鋪在麵糰上,用料超級實在,成了人氣商品第一名,早餐店老闆劉自成:「蔥放的多才叫蔥花大餅啊。」顧客:「味道好價錢公道。」想來一份當早餐,八點前就全部賣完,太晚起床可是吃不到,早餐店老闆劉自成:「每天固定就這個量做完就做完了。」傳統早餐美食,蒸的煎的烤的,各個都是銅板價,找到屏東美食最快的方法,在地老饕見證,看哪排隊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