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5

與陰廟"撞門牌" 納豆台中烤肉店收攤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藝人納豆投資的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全台有5間,收了3間店,上個月收攤的台中旗艦店,這個地點過去有不少知名餐廳進駐,也都做不久,奇怪的是,這裡的門牌和附近一間萬應公廟居然一模一樣,戶政單位坦承是行政疏失,而民俗專家則說,陰廟容易聚集好兄弟,影響生意。

超濃起司,拉起來還會牽絲,圓形烤盤放上一塊塊烤肉,看起來美味可口,這是藝人納豆投資的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全盛時期有5家店,但現在台北的2家關了,台中店也在上個月悄悄收攤。照理來說應該是黃金地段,因為在熱鬧的草悟道商圈,但過去幾家餐廳,在這裡開店也都撐不久,民俗專家認為,問題出在餐廳地址。

相隔一條馬路的萬應公廟,同樣也是向上北路100號,怎麼會這樣?戶政單位坦承是行政疏失,導致餐廳和萬應公廟同地址。但難道同地址就會生意差嗎,民眾理性看待認為,東西好吃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永續經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