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宣布調整菜單!8/26起這些餐點「走入歷史」

麥當勞宣布調整菜單!8/26起這些餐點「走入歷史」 | 華視新聞
(麥當勞官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麥當勞菜單要調整了!麥當勞今(14)日宣布,將自8月26日起調整部分菜單內容,1+1=$50銅板輕鬆點增加「吉事漢堡」、「大蛋捲冰淇淋」;「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加入超值全餐行列;飲料則有「蜂蜜紅茶」、「蜂蜜檸檬冰沙」兩款新品上市。不過,本次調整也停售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等商品。

麥當勞菜單調整 新增這些餐點

麥當勞表示,「1+1=$50銅板輕鬆點」,50元即可「紅區選一個、白區選一個」購得餐點和飲料,高CP值深受消費者支持;8月26日菜單調整後,紅區餐點除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塊麥克鷄塊、酥嫩鷄翅、勁辣香鷄翅、蘋果派及薯條外,將加入強棒「吉事漢堡」與「大蛋捲冰淇淋」;消費者只需50元就能享用牛肉口味的漢堡或消暑冰品、再配上一杯飲品,選擇更多元、價值感更高。

(業者提供,下同)
(業者提供,下同)

而今年初以「期間限定」上市的「煙燻鷄肉長堡」與「薑燒豬肉長堡」,這次正式納入超值全餐的選擇中。其中「煙燻鷄肉長堡」選用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鷄胸肉,以櫸木煙燻製成後切片,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讓整體美味更升級;「薑燒豬肉長堡」則嚴選台灣在地優質豬腹肉,與新鮮薑片、洋蔥及香醇醬油一起拌炒入味,帶有日式家庭料理風格。

8/26起 麥當勞停售安格斯黑牛堡

不過麥當勞這次除了新增餐點外,也有一些品項將停止販售,包括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1+1=$50銅板輕鬆點」紅區的美式辣味香鷄堡和搖搖樂鷄球、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以及「Happy Meal」的一口咬麥麥鷄。

KFC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 期間限定回歸

另方面,肯德基今年2月曾推出「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日前宣布回歸,讓消費者每咬一口,皆可感受濃郁三杯杏鮑菇風味醬汁與鮮嫩多汁咔啦雞腿排的完美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快炒三杯咔啦雞腿堡」自2020年7月28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全台期間販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