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老師」告贏韓粉「錢捐社福」 網友:大快人心

「萬老師」告贏韓粉「錢捐社福」 網友:大快人心 | 華視新聞
(翻攝郭昱晴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郭昱晴,去年開始因為遭到大量韓粉入侵辱罵,請益「經驗豐富」的媒體人王瑞德如何提告之後,結果已經陸續出爐,很多被告者都已經貼出道歉聲明並賠款,郭昱晴也將錢捐給社福機構。

告贏了! 韓粉道歉 郭昱晴把錢捐社福

郭昱晴貼出韓粉的臉書道歉聲明,和自己將錢捐給社福機構的證明,並說「對於去年底到今年許多公然侮辱,被我提告的人,多起已陸續進入偵查,法律(或調解)的程序,對於你們自己曾經犯下的行為,請務必自行負責!」,另外她也貼出捐款的相關證明。

被告的道歉聲明寫道「我XXX在去年12月9日在郭昱晴小姐的臉書留下情緒性且不好聽的文字,我感到懊悔萬分,在臉書鄭重向郭昱晴小姐道歉,希望各位注意在網路上的言論,請勿以身試法」。

韓粉道歉賠錢 網友:大快人心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永遠支持昱晴,一定要讓這些人對自己行為付出代價」、「支持告到底,不要心軟....絕對別相信(以德報怨)這四個字)、「謝謝他們贊助慈善捐款」、「很多酸民都以為網路上講什麼都不用負責!越是寬容越是得寸進尺」、「對,絕不能心軟,他們這種人是不可能改的」、「大快人心」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