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端午嘆「大半年極不平靜」 韓粉送暖:我們一直在!

韓國瑜端午嘆「大半年極不平靜」 韓粉送暖:我們一直在!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自從6日遭罷免確定、12日正式卸任後,便鮮少曝光,臉書貼文也停留在17日生日當天。今(25)日適逢端午節,韓國瑜終於發文,除了祝福大家下半年平安無恙外,也不忘感嘆「過去大半年整個世界極不平靜」,讓不少韓粉留言打氣:「我們一直都在」。

韓國瑜隔8日再發文 苦嘆「大半年極不平靜」

「時入蒲月,粽葉飄香。」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端午較晚,一年已即將過半,「過去大半年整個世界極不平靜」,尤其疫情的爆發給人們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與衝擊,「且效艾符趨習俗,更祈蒲酒話昇平,希望藉今日端陽佳氣的降臨,能夠一掃過去陰霾,護祐大家下半年平安無恙、順利亨通」。

韓國瑜提到,今年端午佳節正適逢連假,國內防疫措施也逐漸解除,建議大家不妨利用連假多出門走走,為今年下半年換個好心情的同時,也為促進疫後經濟盡一份小小心力,「當然,還是要記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個人衛生措施,平安出門、健康回家,敬祝各位端午安康。」

韓國瑜端午發祝福 韓粉送暖:我們一直在

貼文一出,短短2小時已吸引逾5萬人按讚,不少韓粉就在底下留言鼓勵:「我們一直都沒離開-堅定的韓家軍」、「我挺韓、我驕傲」、「期待您下次再帶領我們夜襲」、「人生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淡定! 好好過節什麼都不要想!」、「韓總想您了」、「大家都很想你」、「我們一直都在等韓總」、「加油韓市長你很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