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微出國」起飛!臨時延長飛行時間 將有彩蛋?!

星宇「微出國」起飛!臨時延長飛行時間 將有彩蛋?! | 華視新聞
(星宇航空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星宇航空「微出國」行程日前開賣就秒殺,今(7)日正式啟航!久未步入桃園機場大廳的旅客,等不及報到時間,一早星宇櫃檯前已滿滿人潮,不少沒搶到票的「星粉」、「K粉」,仍不遠千里而來共襄盛舉,認真拍照、打卡炫燿。儘管目前因應疫情規範,所有人員需配合佩載口罩,但絲毫不減旅客的興奮之情。據了解,星宇航空前一晚臨時預告加碼延長飛行時間至40分鐘,預定返抵桃園機場時間將改為14:40,似乎有些驚奇彩蛋。

星宇微出國體驗旅程 不到5分鐘就秒殺

星宇航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班號為JX8888,以航機編號B-58201的 A321neo飛航,全機共有8個商務艙、180個經濟艙,除銷售飛行體驗外,星宇更與KLOOK合作推出二天一夜機加酒的產品組合供旅客選購。188個座位在4日上午10點開賣後不到5分鐘即銷售一空,其中商務艙及純飛行體驗部份,甚至30秒就完售,讓守候多時沒能搶到的粉絲相當扼腕,討論區更是哀鴻遍野,直呼像搶演唱會一樣誇張。

一位來自新竹的周先生,出動全家人,以手機、電腦一同搶票,才搶得珍貴的2席。周先生表示,從去年星宇航空公布制服時,就非常欣賞新穎時尚的設計感,並希望能一睹星宇空服員的風采。還有劉姓粉絲專程搶了商務艙加大溪威斯汀住宿的豪華套裝,送給爸媽做為特別的父親節禮物。

航班遠機坪登機 送旅客搭機紀念證書

值得注意的是,星宇航空安排此航班於遠機坪登機,讓旅客可以從搭乘接駁車開始,開啟一場帥氣的感觀體驗。搭乘接駁車前,星宇航空贈送每位旅客搭機紀念證書及禮品組,其中搭機紀念證書印有飛航時間、航機規格,還有最令人驚喜的機長與座艙長簽名,讓喜獲K董簽名的旅客們直呼值回票價。

在機坪飛機前方,還有7台耀石灰色系的勤務車隊,一字排開,由星宇地勤人員導引旅客逐台講解車輛的性能與工作內容,包括航機拖車、電動拖車、滾帶車、扶梯車、接駁車、電源車、裝載車,以藍天、飛機為背影,在陽光下帥氣破表。難得可以如此近距離的欣賞航機車輛,旅客完全無懼機坪的烈日曝曬,把握時間參觀車輛及航機,拉著現場星宇的機務、地勤人員盡情拍照。

臨時預告延長飛航時間 將有空中彩蛋?!

此架微旅行航班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表定於早上11:00自桃園機場起飛,沿台灣東部向南往菲律賓方向飛行,航程中將降低飛行高度,讓旅客能從高空鳥瞰台灣地景,原訂下午14:00返回桃園機場,但星宇航空前晚臨時預告,加碼延長飛行時間至40分鐘,預定返抵桃園機場時間將改為14:40,至於航路會有什麼樣的彩蛋,張國煒「暫不透露」,要旅客好好享受機上餐食及服務,稍晚就在空中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