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出國」長榮Hello Kitty夢想機起飛

林仙宜 楊諮宜 戴榮賢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想出去玩又不能出國,航空公司為了要滿足遊客的需求製造商機,紛紛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長榮航空就端出超人氣的Hello Kitty夢想班機,低空飛行賞風景,再搭配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餐點;而華航也端出環島旅行,航程時間約2小時,機上有隱藏版的限定下午茶,買機票就送小小空服員體驗,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地勤人員說:「來口罩麻煩一下唷。」雖然戴的口罩,卻藏不住大家要出發的好心情,一旁的小朋友更興奮到不行,旅客VS.記者說:「看飛機,(你看到什麼飛機),Hello Kitty飛機。」

想出去玩又不能出國,航空公司為了要滿足遊客的需求製造商機,選在父親節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長榮航空就端出超人氣的Hello Kitty夢想班機,低空飛行,天氣好的話就能從高空俯瞰台灣東海岸線的壯闊美景,再搭配米其林三星主廚的餐點,不讓長榮專美於前,華航也端出環島旅行,而且還搭配小小空服員體驗,小空服員說:「你好歡迎登機。」買機票就送小小空服員體驗,航程時間約2小時,機上有隱藏版的限定下午茶,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旅客VS.記者說:「(感覺活動好不好玩),好玩,(以後想不想當空姐),想。」

滿足大家的出國慾,航空公司腦筋動的快,期待可以讓疫情危機變成轉機,讓旅客有不一樣的航空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