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APP再升級 登機證可存入Google Pay

長榮航空APP再升級 登機證可存入Google Pay | 華視新聞
長榮航空推出的EVA Mobile APP即日起新增2項新功能。(翻攝自長榮航空F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讓出國旅客能夠更便利,長榮航空推出的EVA Mobile APP即日起新增2項新功能,分別是護照掃描和登機證存入Google Pay。採用行動裝置報到的旅客,可使用相機功能讀取護照資料,系統將會自動把護照資料帶入相對應的欄位,旅客可省下輸入資料的時間,也可以避免出錯,且各國護照都適用。

自助報到系統再優化 系統自動帶入護照資料

長榮航空指出,根據內部統計顯示,目前使用自助報到的旅客已近4成,為便利旅客使用,將APP增加新功能,系統將會自動把護照資料帶入相對應的欄位,免除以手動輸入的麻煩以及避免錯誤,並可將登機證存入Google Pay、Apple Wallet,方便票卡集中管理。

APP還有內建推播 另推出24小時AI客服

另外,EVA Mobile APP也有內建推播服務,根據使用者的行程在不同時間發送報到提醒、登機時間、登機門提醒及託運行李通知,目前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首爾仁川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維也納國際機場都已開通託運行李之推播功能,未來也會陸續開放至其他機場。

長榮航空除了APP增加新功能外,日前也推出AI文字客服機器人服務,客服團隊提供24小時服務,包括訂位票務、班機到離時刻、行李額度諮詢等近500項專業知識查詢。

長榮航空日前推出AI文字客服機器人服務。(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日前推出AI文字客服機器人服務。(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推自助報到.自助託運行李 多元選擇更省時間

長榮航空從2006年起提供網路自助報到服務,近年陸續推出行動裝置報到、機場自助報到等多元的方式,尤其在桃園機場提供自助託運行李的服務之後,大幅節省旅客在機場排隊的時間,也讓機場的運作更有效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