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皮箱能入住 旗津露營區試營運

蕭雅心 謝育炘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期間,高雄觀光局在旗津推出露營區,號稱一卡皮箱就可入住,每個帳篷可容4人住,配有冷氣、床組、電扇、桌椅等設備,加上白天可玩水烤肉、到了晚上又可飽覽無敵美景,試營運首日就客滿,後續假日訂房也有近5成的佳績,不少民眾趁著試營運期間,搶先體驗在海邊聽浪濤聲、享受清涼快感的露營樂趣。

小朋友說:「耶。」孩子在雙人床上又蹦又跳,超級興奮,寬敞的內部空間足夠4人入住,暖色調的布置給人家的溫暖。記者VS.露營民眾說:「(你們從哪裡來)高雄。」戶外的烤肉區已經客滿,戲水區也有小朋友開心嬉鬧,這裡是旗津露營區,試營運首日預約就客滿。

小朋友說:「有冷氣不用自己搭帳篷,還有游泳池。」旗津露營區每個帳篷都配有冷氣,床組電扇等設備,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白天能戲水清涼一下,夜晚也能飽覽無敵美景。露營民眾說:「不用自己準備(設備),懶人露營法真的太棒了,昨天已經訂了下個月訂房,景色很漂亮晚上海風吹來很涼,然後可以聽海聲。」

觀光局維護管理科技正陳福林說:「8月15到9月30號是我們試營運的期間,那目前假日的話,現在第一天是已經完全客滿了。」觀光局打造離高雄市區,最近的露營區預計中秋節前正式啟用,在海邊聽著浪濤聲,享受清涼的特別露營體驗,也搶攻暑假親子旅遊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