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又海水倒灌! 網酸:找韓拿栓子

旗津又海水倒灌! 網酸:找韓拿栓子 | 華視新聞
高雄旗津路面積水不退。(翻攝簡煥宗臉書)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中央氣象局今(3)日針對高雄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其中高雄旗津最為嚴重,出現積水近10公分、水淹到腳踝的情況,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就在臉書Po出水漫路面、積水不退的照片,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直酸:「找韓拿栓子」。

大雨遇滿潮! 旗津“又”海水倒灌

每逢大雨加上滿潮,旗津總是逃不過海水倒灌的命運。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日臉書發文寫道,今天農曆六月初一,旗津沿著高雄港的地區,又發生海水倒灌的狀況。一早向相關單位反應,水利局已經派人前往。這幾天又會下雨,請旗津的朋友多加注意!

議員PO網籲防災 網友歪樓酸市長

議員貼文呼籲高雄市府相關單位盡速排解災情,並提醒民眾外出小心,孰料網友紛紛歪樓,在貼文底下酸起市長韓國瑜:「水進來高雄發大財」、「找韓拿栓子」、「韓國瑜高雄市長上班好嗎」。

據了解,水利局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關閉防潮閘門,防止海水倒灌災情擴大。

旗津又海水倒灌! 網酸:找韓拿栓子 | 網友留言直酸韓國瑜。(翻攝簡煥宗臉書)
網友留言直酸韓國瑜。(翻攝簡煥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