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南下念書「很不安」 他問:可帶媽媽一起住宿嗎

獨自南下念書「很不安」 他問:可帶媽媽一起住宿嗎 | 華視新聞
大學校園。(示意圖/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月馬上就要開學了,不少大一新生開始準備進入大學校園,不過有網友在Dcard問,他接下來要南下住宿,擔心自己無法料理生活瑣事,也怕遇到不好的室友,不知道能不能讓他的媽媽跟他一起搬到學校宿舍住宿。文章PO上網讓網友全看傻,「母湯 拜託真的先不要」。

準大學生怕「不會料理自己」 急問:可帶媽同住嗎?

網友在Dcard 上,以「可以帶媽媽一起到學校宿舍住宿嗎?」為題PO文,他說「我知道這個問題看起來很愚蠢」,所以他不太敢在新生版發。原PO表示,再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學南下住宿,他考上的學校算是在郊區,所以他媽媽很不放心讓他到宿舍一個人住,所以想陪他一起住宿。

原PO補充,因為他自己也很怕生,不會料理自己的生活瑣事,也害怕遇到不好的室友,對於這件事,他聲稱自己已經先問了校方,校方則是表示可以,但是他又怕住宿時室友會覺得他很奇怪,「因此想問問大家如果住宿,覺得要不要帶家人一起下去,不然自己會很不安。」

質疑真實性 網友驚呆:反串?

文章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來網友熱議,網友大呼,「很怪,非常怪,超級怪」,更直言「我保證你這樣做之後,不只未來四年沒女友,可能連朋友都不會有,然後你在同儕間的外號,絕對會是媽寶」、「拜託請自己在外面租,你這樣室友會很尷尬吧」,甚至有網友質疑,「雖然這樣問有點不禮貌,但我還是想問,你是媽寶嗎?」原PO對此則是回應,「因為有戀母情結,一直不太敢離開家」。

不少網友質疑原PO的文章太偏離現實,質疑「創作文吧⋯大開眼界」、「哪個學校會說可以,編造的吧」、「這個反串技巧太差了,下去」、「創作能力太差 掰掰」、「反串失敗」、「假釣魚真反串」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