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爭「萌」主! 圓仔妹.水獺寶寶比拚

林仙怡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萌」主要換人了嗎?最近剛出生的貓熊「圓仔妹」人氣超旺,不過比牠晚12天出生的小水獺寶寶,也是動物園的新寵兒,保育員還幫牠取了可愛的名字叫「莎夏」,至於圓仔妹的名字,也即將在8月26日出爐,目前有1萬7千多人參加網路票選,最夯的名字就是「圓寶」。

圓仔妹小名叫柔柔,但叫聲可一點都不柔,只要餓了睏了不開心了,就是要叫到媽媽圓圓來抱抱。出生52天的圓仔妹,體重突破三公斤啦,回到媽媽懷抱之後,一天比一天幸福肥,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呢,是好吃的珍珠,還是QQ的麻糬,目前大家最喜歡的是喜氣的「圓寶」,緊追在後的是保育員最喜歡的「柔柔」。

台北市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很多熱心的粉絲都搖旗吶喊,為自己所喜歡的名字加油,網路投票會一直延續到8月26號。」

不論是打哈欠喝奶奶,就連原地蠕動都這麼萌,不過武林萌主也不是這麼好當的,比圓仔妹晚12天出生的,水獺寶寶莎夏,睜著黑溜溜的眼睛,讓人看了忍不住直呼卡哇依,兩大萌主爭霸,也讓每個人的心都瞬間融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