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麻糬.柔柔... 圓仔妹命名6選1

蔡慧君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圓仔妹出生47天眼睛終於張開了,跟媽媽圓圓的互動也越來越好,而圓仔妹的「幫我取好名」活動,第二階段票選今(17)日開跑,6組名字邀請民眾參與票選,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麻糬,哪一個最符合大貓熊寶寶圓仔妹呢?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跟貓熊一起共度中秋節。

出生47天,圓仔妹眼睛終於張開了,不過姊姊圓仔可是在42天就睜開雙眼,會不會圓仔妹不想這麼快面對世界呀?也因為她是巨蟹寶寶,對環境比較敏感常常會發出聲音。

聽到女兒的叫聲,媽媽圓圓馬上丟下美味的竹筍到育嬰房,圓仔妹躺在媽媽懷裡,真的是可愛又溫馨,不過寶寶啊,你的名字什麼時候才會有呢?幫我取好名第一階段募集到1700個名字,台北動物園從今日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麻糬(吉),這六個名字都有不同含義,動物園會抽出40位參與命名活動的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和大貓熊一起慶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